单位简介

一、南京深科博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介

1.基本概况

南京深科博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,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软件企业。公司专业从事电力自动化、电力环保设备的研发、制造、销售和服务,全线产品可满足从发电、输配电到用电的系列应用需求,在电能安全保护、电能质量控制、节能降耗等方面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。作为中国领先的电力设备供应商,系列产品广泛服务于电力、钢铁、冶金、煤炭、铁路、风力发电、船舶等领域,用户遍布全国,并出口至欧洲、亚洲、非洲、南美洲等国际市场。

2.主要产品

公司建有南京市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、企业技术中心;集聚了一批长期致力于继电保护、自动化控制、电力电子、计算机通信等专业的高级研发技术人才,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和软件著作权,多次荣获省、市级新产品奖、优秀软件奖。公司现有员工80余人,本科以上学历员工占80%以上,形成了研发、设计、管理、销售等重要岗位的中坚力量,公司产品分为继电保护、电力监控、电力仪表、电能质量控制4大系列。


二、 南京深科博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科协简介

南京深科博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于2016年10月,目前有会员21人,主要以公司研发技术人员为主。深科博业科协以“培养科技意识,加强科技观念,鼓励科技创新,推广科技成果,弘扬科技文化,活跃科学气氛,造就科技人才”为宗旨,以科技普及为基础,科技开发为中心,科技服务为方向,引导深科博业员工开展各项科技活动,以培养和提高员工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。自成立以来,为公司产品技术创新作出了应有的贡献。

联系方式